森杳崎

【奇异玫瑰】阴差阳错

暴躁小玫瑰大战不开窍的笨博士!


03.

  罗斯探员觉得命特苦,为了任务东奔西走不说,还得被任务目标关在门外,连个落脚之处都没有。他也不是不能走,只是对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他压根儿就不信自己突破不了这次的难关。


  他往门口一坐,胳膊肘往膝盖上一拄想着怎么才能让博士乖乖接受政府的监督。他想了很久,都没想出一个好的方案。


  天已渐渐变暗,罗斯探员坐的浑身都僵了。他捶着后腰站直身子,想着要不然今天就这样吧,明天继续在门口守着,他就不信奇异博士的脾气能比石头还要硬!


  他这刚迈步向前,天空倾落的雨滴瞬间坠落,雨势大的就好比往他身上泼了一盆水,这他妈是什么鬼天气!


  “……”罗斯探员一下就被浇了个透,他彻底无语,觉得今天什么都在和他作对!他讪讪收回脚步重新缩回到圣殿门口,整个人显得幼小,无助,又可怜!


  现在虽然是夏季,但雨夜在外被淋受冻的滋味还是挺难受的。这会儿罗斯探员已经冻的瑟瑟发抖了,骨气告诉他不要去按响圣殿的门铃,但是理智告诉他骨气在这一刻一文不值。


  最后罗斯探员伸向大门的手都是抖的,他在那门铃上一按,瞬间觉得嗡嗡作响的铃声都是那么的悦耳。


  门铃一响,大门马上就被打开。罗斯探员以为自己又要被那奇怪的斗篷卷走,都已经做好了在半空中转几圈的准备了。结果定眼一瞧,给自己开门的人居然是奇异博士。


  博士倚门而立,回头瞟了眼身后的斗篷:“我说什么来着?他要是不想找我负责,为什么守在门口不肯走,现在又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站在我的面前。”


  说罢,博士低头看向罗斯探员。眼前的人衣湿袖单,那薄薄的衬衫紧紧贴合着罗斯探员的肌肤。几乎透明的衬衫已经遮挡不了罗斯探员的上半了,他和半裸没什么区别的站在博士面前。


  斗篷飞来把罗斯探员一裹,包的严严实实的。


  斗篷:“(¬_¬)!”它挡!


  “……”奇异博士忍住想翻个白眼的冲动,又把目光转向罗斯探员的脸。只见那顺着发丝滴落的水滴从罗斯探员脸庞划过,沿着下颚的弧度最后落地。


  他忽然很想伸手去接住从那下颚落下的这滴雨水,他觉得罗斯探员不仅要找他负责,还在不停的释放魅力诱惑着他。难怪他的个子矮,原来是长了一堆心眼儿!!!


  罗斯探员被奇异博士异样的目光盯的发毛,忍无可忍伸出手掌在他眼前晃了晃:“你盯着我发什么呆?先让我进去可以吗?”


  奇异博士缓过神来,把罗斯探员的手一推。两掌相触,他清楚的感受到那指尖发凉的温度。


  奇异博士暗叹一口气,难得语气微微放软指了指楼上:“我最后再收留你一晚,去洗个澡好好休息,不要妄想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罗斯探员看了奇异博士一眼,觉得他精神不太正常。他还未等回复什么,斗篷已经拉着他飞向楼上。


  “嘿!我自己会走,不要每次都卷着我飞来飞去好么!”罗斯探员觉得自己这样很没面子,活像个被卷进大饼里的鸡肉卷。


  见罗斯探员到楼上洗澡,博士也走向楼梯打算上楼回房,早些休息。但他回房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他发现斗篷把罗斯探员带到了他房间的浴室,而不是次卧的卧室!


  浴室的水声好像被无限放大了一般传进博士的耳朵里,博士觉得自己的耳膜快被震破了!一向定力极强的博士此刻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坐在椅子上拿着书,却没看进去一个字。


  “嘿!你这个奇怪的家伙出去好吗?”


  “我要用浴巾擦身体,不是用你这个奇怪的斗篷!你离我远一些!”


  浴室里的罗斯探员不停的与斗篷争吵,博士正襟危坐却不停的用余光往那边扫。他最后忍无可忍,把书往茶几上一拍,三两下的就迈到浴室门口。他大手往门上一拉,扑面而来的除了浴室里的热气,还有裹着浴巾要出来的罗斯探员。


  博士往后一仰,手揽着罗斯探员的腰背后退几步才稳住了身子。又是那种脊背溜直,手心贴后背的爽滑触感。


  该死,博士觉得这个小个子探员的手段实在太高!


  “你能松开我吗?”罗斯探员伸手推了推博士,但是没推动。他也没成想洗完澡一出门就能和博士撞到一起。


  但这个怀抱很暖,比被阳光包裹都暖。这个怀抱也很结实,像是能抵挡一切风雨寒霜。罗斯探员一这么想,耳尖一下就红了。


  博士眼尖,把罗斯探员的反应尽收眼底。看吧!他就知道没人能抵挡的了他那成熟稳重荷尔蒙爆棚的独特魅力。


  博士轻咳一声,虽然他接下来的话会很煞风景,但他还是得说。


  “不要妄想用一些小手段让我对你负责!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什么?”罗斯探员眨眼,一把推开奇异博士,觉得他没救了,“神经病!”


  睡了就睡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提起裤子不认账的人!


(依旧ooc预警,欢乐看文,图个乐呵!)

评论(6)

热度(55)